浮舟

知汝远来应有意,好收吾骨瘴江边

(补丁✘)

更搞的话是蛇都骑到须佐身上了,忽然问:“你会吗”

须佐一懵:“会什么”

“干我啊”蛇从牙缝里挤出来:“你是白痴吗”

“这个,”须佐耳尖都烫起来:“不会。”

蛇啧了一声:“我也不会”

“那能不能…”

“不能。”蛇说:“不然以后我怎么见人”

须佐心说这都哪儿跟哪儿的事,蛇又问:“片儿总看过吧?”

须佐摇摇头

“你别告诉我你自己都没试过”

“正是…如此。”须佐道,同时莫名其妙地耻辱起来。蛇闻言,伏下身蹭到须佐颈窝里:“是百分百纯处男呢…”

“连我都要开始怜悯你了,三十多年,最后还被终结在我这种人手里…”

“别说了。”蛇呼出的气流都打在须佐脖子上,他闭上眼睛试图推开蛇,但八岐像条八爪鱼一样贴得牢固。须佐有点气——刚刚气氛一直不对,这会儿他才想起来自己还可以生气:“下去。”

“你说下就下?”蛇笑着,手游下去揉了一把关键部位,听着须佐倒抽一口凉气,他乐得更开心:“没门儿。”

“你这家伙…!”

“刚才我看了时间。”蛇又道:“刚好十二点半,那就算现在是五十分…”

“该睡觉了。”须佐说:“明天还要训练。”

蛇抬起头,看傻子一样看他:“你不会真以为我们是来教你歌舞伎的吧”

“什么?!”

“总之时间很充裕。”蛇弹起来一把拽掉须佐的裤子:“先开始吧。”


(两个魔法师中门对狙内~内~)

评论(3)

热度(12)